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坚持创新发展 俞氏养元汤荣膺(中国)匠心十大品牌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周永明 2017-06-16 11:2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6月,在刚刚结束的“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上,俞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俞氏养元汤凭借专业探索和创新发展,开启轻商务、轻餐饮、重专业的养元新时尚,荣获(中国)匠心十大品牌。此次活动是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与科博会中国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推介活动组委会联合发起举办的。

  俞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氏养元汤创始人俞文清(右一)领奖。

  俞氏养元汤结合中医药养生理论,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和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等专家教授的支持下,通过科学配伍,匠心慢炖打造而成,具有提升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的功效,专注于为亚健康群体提供功能性的养元汤品。养元功能汤品类的塑造,引领人们健康饮食的新风向和轻食生活的新时尚,跨出创新汤品的第一步。

  俞氏养元汤主打以‘汤’为主食,创新性地颠覆了数千年来“佐餐用汤”的习惯,开启轻商务、轻餐饮、重专业的模式,开创了中国养元汤品类,是中国功能汤品牌引领者,是中国汤品轻餐饮化连锁经营的实践者。

  目前有补虚养元、美容养元、益寿养元、四季养元和小食养元等五个系列产品,每个系列均以不同的功效满足不同人群的食用需求。

关键词:养元汤,品牌,中医药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