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爱家 健康进万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9 14: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岭健康城于2017年4月1日—6月30日开启第二季度感恩季—爱家健康带回家系列主题活动,为中华健康节助阵。

  以爱之名,带健康回家,心怀感恩,给家人幸福。这一季到以岭品尝一道养生菜、做一个健康查体,体验一次养生调理,听一场健康讲座,让健康如影随形。

  据悉,爱家活动季期间,以岭迎来一家特别的客人——Jeanette和Leonora。他们为需求中医治疗,跨越万里从瑞典来到中国·以岭健康城。临行前,以岭人对他们进行访谈,Jeanette一家纷纷表示以岭不仅让她们把健康带回家,而且让她们感受到了中国人如家人一般的热情。

  据悉,爱家活动季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及会员朋友特推出感恩套票,内含“健康管理中心养生项目体验券、凯旋门康养主题酒店养生药膳品鉴券、健康商场产品领取券、以岭康养旅游代金券、VIVISPA体验券、以岭药堂旗舰店现金抵用券”。感恩套票将按照活动规则进行派发,贯穿第二季度五一劳动节、母亲节、端午节、儿童节、父亲节、中华健康节等所有节日及活动。

  第三届中华健康节于6月16日-18日,将在以岭健康城盛大开启。以岭健康城已经承办两届,一直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以岭健康城作为国内“医、药、健、养”一站式健康管理新模式,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国民健康管理理念,开创一个节日,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关键词:以岭健康城,爱家,中华健康节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