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百企健康联盟,探索发展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9 14: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三届中华健康节建立百企健康联盟,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

  100家医药、健康养生领域的参展企业共同发起和建立“企业健康管理联盟”,积极探索健康产业发展的创新模式,打造大健康产业发展新维度,实现共赢发展。

  伴随经济和企业的快速发展,员工的健康问题日益凸显,一种新型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员工健康管理逐渐被大家所关注。愈来愈多的企业认识到人力资本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本,而员工的健康管理属于一项企业的管理行为,通过生理、心理角度对企业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跟踪、评估,利于维护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提高企业整体的生产效率。综观社会发展趋势,未来弹性健康福利有望成为企业的标配。

关键词:中华健康节,健康,养生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