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黄骅港冀海港务码头首次接卸进口锰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中阳 2017-06-20 17:4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耿中阳)近日,河北冀海港务码头首次接卸了进口锰矿。该批锰矿来自马来西亚,报检重量28000吨,货值202.6万美元。这也是黄骅港口岸时隔多年再次进口散装锰矿。

  锰及其化合物被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特别是在钢铁生产领域。锰矿是炼铁和炼钢过程中脱氧剂和脱硫剂的主要原料。由于国内锰矿品位不高且产量偏低,我国每年要从国外进口大量锰矿,主要来自马来西亚、南非、澳大利亚、巴西等国。

  为了确保锰矿接卸工作的顺利完成,黄骅港检验检疫局制定了严密的工作预案,并多次走访冀海港务码头,介绍检验检疫工作程序和标准方法,同时加强安全、卫生、环保项目的检验监管,严格按标准进行取制样,及时送实验室开展检测,第一时间掌握检测结果并出具证书,有效维护贸易双方的公平。

关键词:黄骅港,码头,进口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