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考察调研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逸菁 2017-06-22 17:3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考察调研君乐宝。 王逸菁 摄

  长城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逸菁)6月16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率总局人事司、财务司、通关司、食品局等领导一行,考察调研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河北检验检疫局局长孔忠、前任局长李旭辉及石家庄检验检疫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支树平局长一行实地参观和考察了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君源工厂奶粉生产线,全面了解了奶粉生产加工全过程,听取了君乐宝乳业关于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奶粉制作工艺、检验检测、实现供港等方面的汇报,对君乐宝乳业在奶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对河北局及石家庄局助力国产奶粉登陆香港销售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对检验检疫部门提出新的要求。 王逸菁 摄

  他指出,伴随着君乐宝奶粉的顺利供港,民族奶业正在重拾信任。君乐宝公司在推动奶业转型升级、实现奶粉规模化、高端化生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河北局及石家庄局在推动国产奶粉走出去的过程中有力地发挥了职能作用,为河北奶业甚至民族奶业的重新振兴走出了一条新路。要加大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中国奶业现状,增强其对中国奶业的信心。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现场品尝君乐宝奶粉 王逸菁 摄

  支树平局长强调,质量是企业和产品的生命线。河北省作为我国奶业发展大省,提升乳品加工质量,锻造高品质的国产奶粉,是重振民族奶业辉煌的关键。他希望君乐宝公司始终如一重视质量,不断提高产品供给质量,推动产品质量提升。支局长要求检验检疫部门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好地方重大产业,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健全各级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网络,实现对生产加工各环节的全过程监管,推动民族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质检,奶粉,君乐宝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