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黄骅港综合保税区建设步入“新阶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霖 王丽昊 2017-08-23 08:3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霖 王丽昊)检疫处理设施建设作为综合保税区建设中的重要环节,它的建设对防止疫情疫病传入,维护国门生物安全,进出口贸易正常运行发挥着重要作用。截止目前,黄骅港综合保税区建设公司全部完成了检疫处理设施的招投标工作,熏蒸库,热处理库和焚烧炉等检验检疫设备已全部送达工程现场,正处于紧张的安装过程中,这标志着黄骅港综合保税区建设步入了“新阶段”。

  综合保税区作为目前我国开放层次最高、政策最优惠、功能最齐全、通关最便捷的特殊经济区域,它的建立对渤海新区乃至京津冀协同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加之,渤海新区作为距雄安新区运输距离最短,运输条件最便捷的出海口,黄骅港综合保税区的建立必将推动雄安新区经济贸易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保税区,检疫,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