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顺利通过信息系统执行医改新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燕 王凤娟 李旭英 2017-09-01 09:1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系统试运行。
系统切换成功。

  长城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燕 王凤娟 李旭英)25日晚,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彻夜灯火通明,工作人员紧张地忙碌着,财务科、网管科、医保科等部门进入紧张医改倒计时,这是全院职工的一个不眠之夜。

  医改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科室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医改顺利进行。医改办组织相关职能科室加班加点,研究方案、录入数据、梳理问题、协调解决。26日零时,医院所有信息系统成功切换,医改正式实施。

26日医院门诊大厅工作正常。
石家庄市卫计委领导到医院视察医改工作。

  26日清晨,秋风飒爽,阳光明媚,在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大厅内,就诊秩序良好,门诊、挂号、缴费、药房窗口一切运行正常,医院迎来了新医改第一天。

志愿服务。

关键词:医院,医改,新政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