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制剂首次亮相药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彩霞 吴宗耀 2017-09-12 09:3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资料图。

  长城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冯彩霞 吴宗耀)9月6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制剂室应邀参加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作为河北省最具规模的医药产业盛会,活动以“绿色、健康、创新、合作”为主题,旨在推动我国医药健康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药博会一年一届,今年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制剂室代表该院首次参展。

  参展前,制剂室积极筹备,精心谋划,全力布展。他们制作了展牌、宣传品等,力争全面展现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专科特色和制剂品牌。展会上,制剂室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了该院发展历史、专科优势,并向公众展示了医院中药制剂。

  药博会不仅是一个医药行业交流的平台,更是对外宣传的一个窗口,此次参展,不仅展示了该院的良好形象和特色制剂,还与其它参展医院、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最新的医药信息,这必将进一步推动该院特色制剂的发展。

关键词:药博会,医院,制剂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