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新式人工晶体植入使患者视野清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邵丽静 2017-09-30 15:1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邵丽静)近日,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白内障专家诊室内,程阿姨一进门就笑容满面地对眼院院区刘婕副院长说:“刘院长,现在我的感觉太好了,不仅读书、看报能看清楚,看电脑也非常清楚,不用像以前要找距离,晚上看东西也没有那么眩光了。”

  原来,程阿姨是远视眼,平时戴远视镜,看近时又需要戴老花镜,极为不便。一个月前,她被检查出患有白内障。之后来到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寻求治疗后看远看近都不再戴眼镜的手术方式。针对程阿姨的诉求,刘院长为其仔细检查测量后,对她说:“您患有白内障、双眼远视和老花眼,根据您的需求,首先需要手术摘除白内障,其次选择合适的人工晶体。”

  考虑到程阿姨的眼睛情况和对视觉质量的要求,刘院长建议她选择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在充分准备后,刘院长开始了手术:完美的微切口、居中的连续环形撕囊,超声乳化白内障后顺利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取得圆满成功。术后第一天,程阿姨远、中、近视力分别为1.0、0.8、1.0。刘院长看着开心不已的程阿姨说:“你再感受这两个眼睛有什么不同,等一周后复查时告诉我”,所以才出现了开始的一幕。

  据刘院长介绍,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白内障手术不只是解决复明问题,而是追求看得清、看得好、看得舒适和方便。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新型人工晶体,它可以实现看远、看中、看近都清晰的全程优视力,弥补了传统人工晶体的缺憾,可同时解决白内障、近视、远视、老花的问题,全程脱镜,为白内障患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及个性化治疗。

关键词:人工晶体,患者,白内障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