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检验检疫局举办对标培训助力加快检验检疫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英辉 2017-10-13 08: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史英辉)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营造公正监管的环境,近日,河北检验检疫局举办全省重点进出口食品检验检疫法规现场对标培训。进出口食品相关业务人员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对标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河北辖区实际,选取出口加工果蔬、干坚果、熟肉制品三类出口量大的产品作为对标产品,在全省层面选取相关产品业务专家作为讲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产品相关的法律法规、检验标准规程、风险分析概况、作业指导书等理论知识培训和现场检验检疫对标演练。

  此次培训目的性强,兼顾理论与实践,一方面对检验检疫各环节工作流程时限等达成了共识,力求加快验放,提升服务效率,另一方面提升了一线检验检疫人员业务能力,统一了执法标准和尺度,有助于强化监管。

关键词:检验检疫,对标,培训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