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京唐港办事处1-9月原产地签证大幅度增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一凡 2017-10-13 08: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一凡)2017年1-9月,京唐港办事处共签发各类产地证书326份,货值2789.16万美元,为企业减免关税约75万美元,签证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6.4%,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241.81%。出口企业不断增强的签证动力和签证增长成果,离不开原产地签证人员长期的默默耕耘和不断的工作付出。

  一、落实改革,扩大宣传

  京唐港办事处高效、全面推进无纸化申报模式、异地通签模式,进一步简化企业备案手续,取消年审制度,推广“单一窗口”免费申报软件,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减少了负担。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对辖区企业开展自由贸易协定优惠关税待遇、原产地规则等方面的宣传和培训,让企业真正、深刻认识到原产地证书对其出口产品的重要性和含金量,切实享受到减免进口关税的政策红利。

  二、编制自贸协定降税表

  针对辖区内出口量较大的相关企业及其产品,京唐港办事处签证人员有针对性地编制自贸协定优惠关税一览表,供相关企业作为参考,更加直观的了解原产地政策能给企业带来的关税优惠,提升企业的外贸竞争软实力。

  三、对重点企业实行专门帮扶

  选取重点企业作为京唐港办事处“优进优出”重点帮扶对象,签证人员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宣讲原产地最新政策,培训各类原产地规则,使企业人员实时掌握相关政策规定,不断提高申报率、提升申报质量。

关键词:京唐港,原产地签证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