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曹妃甸区新增出口产品冷冻虾仁 开拓新西兰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卉 2017-10-16 08:4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晓卉)近日,由唐山曹妃甸区德润海源食品有限公司加工生产的一批冷冻虾仁,在新西兰顺利通关,共计10吨,货值101400美元。该产品为曹妃甸区新增出口种类,亦是曹妃甸区首次出口水产品至新西兰。这也是曹妃甸国家级出口水产品示范区创建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

  为确保首批冷冻虾仁顺利出口新西兰,河北检验检疫局曹妃甸办事处积极学习冷冻虾仁产品的前沿知识,搜集并掌握新西兰对进口水产品要求及时传达企业,督导企业强化生产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自检自控,提升产品质量;此外,通过对生产企业及其配套备案养殖场进行日常监管,从原料养殖到加工生产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确保产品质量符合进口国家要求。预计曹妃甸后续将不断扩大出口市场和出口品种,进一步提高示范区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出口产品,新西兰,冷冻虾仁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