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参加“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温云岭 薛志琴 王春兰 2017-10-27 08:3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新媒体10月23日讯(通讯员 温云岭 薛志琴 王春兰)近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组织专家走进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参加了由石家庄市卫计委、石家庄市旅游委、石家庄市体育局以及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四部门联合举办的“石家庄首届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

  “市五院是治疗肝病的专科医院吗?”“脂肪肝有没有更好的预防方法呢?”“天气变冷后,脑血管病如何预防?”活动现场,很多市民慕名来到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展位前,向内科以及中医专家询问脂肪肝、脑血管、呼吸系统等疾病的诊疗知识,各位专家细心诊疗、耐心讲解,为市民带去健康知识。

  活动中,该院医务人员,现场为市民把脉问诊,传播健康养生和预防保健知识。三天时间,通过搭设背景板、宣传展架、横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服务市民近500人,发放宣传品2000份。

关键词:健康,养生,文化节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