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形

贵美人:整形需要理性看待

2017-10-31 10:12:32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所谓颜值,并非单纯的“以貌取人”,而是指一个人的长相、体形、皮肤、音质、举止等身体的组合所带来的吸引力,这种吸引力具有真实价值。“颜值经济”推动了整形行业的发展,现在提到整形已经不再是隐晦、私密的话题,而是更加开放、透明、包容,甚至可以说:整形,是一件小事儿。

贵美人:整形需要理性看待

  提起整形,我们想到的第一个国家就是韩国,不过,按照全球整形人数排行来说,美国和巴西一直位列前茅,中国也已经跻身整形大国的行列。其中,80后和90后成为整形的主要群体,整形项目则集中在眼睛、鼻子和脸型三个部位,虽然在我国整形客户以女性为主,不过男性整容需求也在逐年上涨,比例将近两成。当下整形主要包括两种,一是需要动刀的外科整形手术,一是不需要动刀的非外科整形手术,主要指微整形。最常见的微整形形式是打针,如瘦脸针、美白针、除皱针、自体脂肪注射填充等,微整形以其恢复时间短、微创甚至无创、效果自然、价位较低等优势,占据整形项目数量排行榜第一位。

贵美人:整形需要理性看待

  谈到整形目的,最重要的就是提升自信,无论是爱情、工作、生活,都需要充分的表现自己的优势,而自信无疑是强有力的助攻。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所谓的整形是件小事儿,并不是提倡盲目跟风整容,或陷入整形怪圈不能自拔,而是提倡一种健康的整形理念。毕竟通过整形来改变自己,多少会有一些顾虑,如手术风险、效果是否满意、恢复期太长等,因此,一定要充分认知自我,明确自己具体有哪些缺陷、明确这些缺陷是否对生活造成了影响、明确自己是否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来承担整形后的改变等。同时还要注意两个字“三正”,即正规医院、正品产品、正牌医师,才是整形最好的保障。

贵美人:整形需要理性看待

  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作为科技型企业,坚持“诚信为本”,倡导“安全塑美”,严格杜绝使用无资质产品,不聘用无资质医生,曾举行“中国首届百大整形美容品牌正品诚信签约仪式”,成立省内首个“安全塑美诚信联盟”等。对技术的至臻追求,使贵美人在非手术微雕美容、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身、中医养生、美牙等领域,拥有国际前沿的高新科技成果和美容整形理念。

  技术是核心竞争力,服务是差异化竞争力,文化是持久竞争力,从技术到服务、再到消费者体验,是贵美人一直在努力的方向。11月,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推出“精细严谨技术创新—整形技术体验月”,以专业的技术为基础,推出多项特惠体验项目,此外,还设置消费红包礼、惠美充值礼、老带新返现礼、焕美体验礼等多重豪礼,带你玩转双十一,放心体验美丽。

关键词:美人,美容,微整形,医院 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