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河北邢台辖区1-10月份绒毛进出口创新高

2017-11-13 16:48:34 作者:赵占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占亮)2017年1-10月,邢台辖区共进出口绒毛产品1211批,货值11283.1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2%和28.0%,呈现良好增长势头。

  邢台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扶持地方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一是筑牢底线意识,确保国门安全。加强动植物法律法规和检验检疫政策宣传,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风险意识。强化检验检疫人员底线意识,履职尽责抓质量,确保国门安全。二是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技术指导,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指导辖区4家出口企业获得出口欧盟资格;多方位宣传原产地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关税减免。三是建设公共检测平台,为出口企业提供技术支撑。积极发挥检验检疫技术优势,将邢台检验检疫局羊绒羊毛实验室打造成企业中心实验室,为确保产品质量提升,促进企业产品提档升级,提高产品竞争力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四是积极落实惠企政策,加快进出口通关速度。积极宣传推动“无纸化申报”、“单一窗口”、“审单放行”等惠企政策措施,企业足不出户就可办理检验检疫业务,极大的提高了通关效率,为企业扩大进出口提供便利。

关键词:绒毛,进出口,邢台辖区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