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河北2017生殖健康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2017-11-15 15:09:39 作者:刘昆鹏 张欣 何震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5日讯(记者 刘昆鹏 张欣 何震)11月10日,由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长城新媒体健康频道承办的“河北省2017年生殖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举行了抽奖仪式。

抽奖环节现场。 长城新媒体 张欣 摄

  本次活动自10月10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省内外网友都积极参与本次答题活动,截止到10月30日结束答题环节,期间有近一万余人参与答题,有力推动了生殖健康知识的普及,增强民众注重生殖健康的意识,预防相关疾病的发生。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效群接受采访。 长城新媒体 张欣 摄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效群在活动中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讲到,生殖健康贯穿我们从出生到终老,每一环节都涵盖着生殖健康的概念。所以说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要知道生殖健康方面的知识。通过这次的竞赛活动,他们可以通过正确的渠道了解到这些知识,对自身的自我保护,应该有一个这样的认知。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效群进行抽奖。 长城新媒体 张欣 摄

  活动的抽奖环节从答题得分满100分的网友中抽取特等奖1名,从得分在80分以上的网友中抽取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获奖名单如下:

关键词:生殖健康,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知识科普,青年人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