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北京神经内科专家将坐诊河北省胸科医院

2017-11-25 08:17:19 作者:孔令杰 孙亚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23日讯(通讯员 孔令杰 孙亚飞)想看北京名医再也不愁会有舟车劳顿之苦,不用担心大清晨去排队仍等不到一个专家号。11月27日,北京神经内科专家将坐诊河北省胸科医院。

  本次出诊的专家是北京宣武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许二赫。许二赫从事临床工作近30年,经手病例数千例,擅长头晕、头痛、偏头痛、脑梗塞、脑血栓、颈动脉狭窄、运动障碍、帕金森病、脑血管病、痴呆与认知障碍、多发性硬化、肌张力障碍等神经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坐诊时间:11月27日

  专家诊费:120元。对前10名就诊患者执行优惠号30元(以实际交费顺序为准)

  预约方式:

  一是网站预约:登录河北省胸科医院官网,“预约挂号”,选择知名专家坐诊科室,留言备注“北京专家”,提交即可。

  二是微信预约:关注河北省胸科医院官微,选择知名专家坐诊科室,在描述中备注“北京专家”即可。

  三是电话预约:拨打0311-86911162预约。

  四是现场挂号:到省胸科医院门诊大厅任意挂号窗口办理。

  温馨提醒:专家看诊名额有限,约满为止;看诊时请带好相关检查及报告,避免当天做检查不能当天出检查结果而耽误就诊。

关键词:神经内科,专家,胸科医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