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井陉县中医院接受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医院创建检查验收

2017-11-24 16:23:46 作者:赵倩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专家验收组实地察看医院情况。

专家验收组实地察看医院情况。

  长城新媒体11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倩赟)11月20日下午,由河北省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孙庆臣一行4人组成的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医院验收组对井陉县中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医院创建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井陉县卫计局局长王霞、井陉县中医院院长康亚新、名誉院长武小妮等参加了检查验收汇报会。

  会上,康亚新院长围绕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医药文化内涵挖掘工作、中医药文化行为规范体系建设、中医药文化新媒体宣传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承培养工作、中医药文化讲座和义诊开展情况、中医药文化环境形象建设等方面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验收组实地察看医院情况。

  会后,专家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该院的文化产品、省级重点专科――脑病科、市级重点专科――肛肠科、骨伤科、儿科、各病区中医治疗室、标准化手术室、名医堂、门诊大厅等,现场对中医药特色治疗、中医药文化展示、文化环境形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走访了解,专家组对医院开展中医药文化建设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院有着深厚的中医文化底蕴,并不断挖掘整理创新,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中医药文化特色鲜明。

关键词:中医院,中医药,示范医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