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保定检验检疫局助力酸黄瓜罐头首次走出国门

2017-12-05 08:40:26 作者:冀夏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4日讯(通讯员 冀夏)日前,一批重量为16.5吨的酸黄瓜罐头经保定检验检疫局监管放行,顺利进入韩国市场。

  据悉,保定检验检疫局在得知出口食品企业有意向往韩国出口该产品后,积极作为,从强化监管和主动服务入手,助力该地区酸化黄瓜罐头产品实现首次出口韩国。一是确保出口产品风险可控。该局检验监管人员深入生产现场,就可能存在的安全卫生风险进行排查,要求企业强化关键工序的控制措施,提高产品质量安全防控意识,确保出口产品质量安全。二是提供法律法规信息保障。了解到企业对进口国相关法规、限量要求不熟悉情况,该局发挥检验检疫信息优势,广泛搜集进口国相关法规标准,为企业提供法律法规援助。三是优化服务提高验放速度。落实无纸化报检、无纸化通关、出口直放等等通关便利化措施,提高通关速度,提升通关效率。

关键词:保定,检验检疫,酸黄瓜,罐头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