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邢台辖区首家保鲜蔬菜原料种植基地通过备案审核

2017-12-15 08:49:14 作者:张婉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婉)近日,河北检验检疫局评审组对邢台辖区一家申请输韩保鲜蔬菜原料种植的基地公司进行了现场考核。这是邢台辖区首家申请出口保鲜蔬菜原料种植的基地。基地面积为300亩,备案原料类别为生菜和铁杆大葱,加工的保鲜蔬菜产品拟销往韩国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评审组对基地的组织管理、农业投入品使用管理、疫病疫情监测、有毒有害物质控制、生产和追溯记录等管理情况进行仔细核查,并对核查中发现的若干不符合项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邢台检验检疫局的帮扶指导下,该公司对审核中发现的不符合项进行了有效整改。目前,该公司已顺利获得了生产输韩保鲜蔬菜原料的备案资质,为今后出口保鲜蔬菜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邢台,保鲜蔬菜,种植基地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