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邢台检验检疫局在全国HACCP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7-12-15 08:56:24 作者:吴玉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14日讯(通讯员 吴玉丛)近日,国家认监委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HACCP体系应用与认证研讨会”论文评选活动揭晓,共有72篇论文入选,其中20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邢台检验检疫局撰写的5篇论文均入选,其中2篇入选优秀论文,成果丰硕。

  据了解,在日常工作中,邢台检验检疫局出口食品检验监管人员注重HACCP相关知识的学习,强化食品安全控制预防为主、系统管理的理念,连续多年参加全国性HACCP体系应用与认证研讨会等活动,经常性地交流在建立、实施和验证HACCP体系过程中的新思路、新经验,截止目前,已经有10余篇论文被历届研讨会收录。该局注重帮助指导我国食品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风险意识,树立预防为主、过程管理的理念,进一步提高HACCP的应用水平,促进HACCP在辖区食品安全管理领域的推广和应用。

关键词:邢台,检验检疫,论文评选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