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形

贵美人:一份热粥 一份温暖

2018-01-28 09:48:3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环卫工人正在享用热腾腾的腊八粥。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儿时的记忆中,一走进腊月便闻到浓浓的年味,长大以后,那种感觉还在吗?那碗暖人身又暖人心的腊八粥,你有多久没喝了?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递上腊八粥。

  在石家庄这座美丽的城市里,无论白天黑夜,无论酷暑严寒,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地为这个美丽的城市,文明的家园,付出着辛苦的劳动,他们让这个城市更干净、更便捷、更舒适、更有序。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环卫工人、快递工作人员、外卖小哥、外出执勤人员。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志愿者给外卖小哥递上腊八粥。

  今年的腊八节,贵美人一如既往地向社会送出温暖,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志愿者团队,为环卫工人、快递工作人员、外卖小哥、外出执勤人员送上热腾腾的八宝粥。拿到八宝粥的环卫师傅开心的说:“今天的八宝粥,料足、味好,吃完不仅身子热乎乎的,这心里头也是暖和和的!”他告诉记者,他们每天早上5点出门上班,晚上7点左右才能回家,天天早出晚归,逢年过节更是要加班加点提前到岗。在路段上保洁,很难吃上热乎饭。想不到今年能喝到热乎乎的腊八粥,感谢这些暖心的企业,还能想着他们。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志愿者与环卫工人合影。

  一位外卖小哥说:“平时上班恰好是饭点,三餐不规律是常态,今天都忘了是腊八节了,这一碗八宝粥,暖心也暖胃啊!”环卫工人、快递工作人员、外卖小哥,大家围坐在贵美人休息大厅,端着盛好的八宝粥,现场飘着阵阵粥香,大伙儿一边吃着一边聊天,感受着冬日里的一杯粥的温暖。

  一份热粥,一份温暖,传递爱心,是每个企业应有的责任与义务。与人为善,助人为乐,更让贵美人每位员工学会了奉献和爱。公益之路其修远兮,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将一直传承下去!

关键词:贵美人,腊八,腊八粥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