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身怀六甲仍坚守工作岗位 妇女节带你遇见最美女医护

2018-03-10 07:06:51 作者:崔梦琳 王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9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王鹏)“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病人的健康由医护人员来守护。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无极县医院女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着。她们当中有“女侠”,有“女神”,脱下白大褂的时候,她们是爱美丽、懂生活的小女人,可穿上白大褂,无一例外都成了严谨认真、任劳任怨的“女汉子”。尽管是个特殊的节日,但她们丝毫不敢懈怠放松,兢兢业业坚守着自己的职责。

外二科护士长曹羽佳身怀六甲,依然坚守岗位,用自己最专业的技术为病人换药。

CT室每天接待病人100余人,张聚棉井井有条地为每一位患者发放影像照片以及检查报告。

妇科护士长尹伟涛,在工作闲暇的时间,依然组织大家学习讨论护理知识。

手术室的工作异常繁重,但在手术室主任高秀玲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竭尽全力为每一位病人做好术前麻醉工作。

关键词:女医护,妇女节,三八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