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邯郸市举办卫生计生系统“新时代 新女性 新风采”演讲比赛

2018-03-11 09:01:12 作者:崔梦琳 李湛祺 龚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赵慧正在演讲《绿衣天使,为你守护》。

  长城网3月9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李湛祺 龚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卫生计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树立新目标、建功新时代,在推动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健康邯郸的建设中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3月6日,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全市14个单位的17名选手结合本职工作,抒发了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建功立业的情怀,展现了全系统广大女医务工作者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邯郸市妇幼保健院赵慧演讲的《绿衣天使,为你守护》获得了第一名。

关键词:邯郸,卫生计生系统,演讲比赛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