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宜昌馨语医院与宜昌市优抚医院达成双向转诊合作

2018-04-02 15:03:14 作者: 来源: 荆楚网
分享:

  3月29日下午,宜昌市优抚医院院长杨勇等一行九人来到宜昌馨语康复医院考察指导工作。当天,两家医院签订了双向转诊协议,达成战略合作。

  宜昌馨语医院与宜昌市优抚医院达成双向转诊合作

  宜昌市优抚医院院长杨勇一行考察馨语医院

  签约仪式上,宜昌市优抚医院院长杨勇则表示,医院在住院高峰期经常遇到患者数量过多,不能及时得到治疗的情况,会往下级医院转诊,但是就医高峰期仍不能完全缓解。馨语医院董事长郭洪伟表示,目前馨语医院全新开张,医护人员已到位,有能力为转诊病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为了让患者高效率就医,体现分级诊治的原则,提高医疗资源利用效率,按照双向转诊有关规定,两家医院决定建立双向转诊协作关系,更好的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实现多方共赢。

  考察过程中,馨语医院院长杨永新分别对门诊科室、住院病区以及养老中心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宜昌市优抚医院院长杨勇对医院的治疗环境表示赞赏。宜昌市优抚医院副院长覃松、副院长阮俊、副院长郑万鸣等陪同考察。

关键词:宜昌,优抚医院,双向转诊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