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香河县人民医院位列全国县级医院300强榜单第206位

2018-04-11 08:43:22 作者:孙媛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孙媛媛)近日,在《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上,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正式公布,香河县人民医院位列全国县级医院300强榜单第206位。

  据悉,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是根据艾力彼第三方医院分层评价体系系列排行榜,以大数据为工具,秉承“数字说话、时间说话”的精神及客观、科学和公正的原则,总结分析而成的年度行业报告,排名主要是从医院规模、医疗技术、学术影响力、资源配置、医院运行等多个方面综合分析得出结果,在业界极具权威性。

  2017年,全国共有2856个县级行政区划单位,县级医院一万余家,香河县人民医院连续三年榜上有名,并在全国县级医院中脱颖而出,成为300强医院。

  该院现为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爱婴医院、全国首批500家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县级医院,并率先在通过全市二甲评审。为了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为了更多患者的健康。近年来,医院紧紧围绕“大病不出县”目标,引进了肿瘤放疗用大型直线加速器、西门子双源128排炫速CT、PET/CT、海扶刀无创治疗子宫肌瘤系统等高端大型仪器设备,全年开展新技术31项,突破性医疗技术67项,多项填补省市技术空白。医院规模、技术、人才、科研、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进步,整体竞争力不断提高。

关键词:香河县,人民医院,300强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