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赵洪波通过国家队医务人员人才库第一阶段复审

2018-04-24 08:22:20 作者:黄冬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赵洪波通过国家队医务人员人才库第一阶段复审。

赵洪波通过国家队医务人员人才库第一阶段复审。

  长城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冬梅)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国家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医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广泛吸引全国各级各类专业机构优秀医务工作者助力我国奥运健儿攀登世界体育高峰,构建一支高水平、高层次、相对稳定的服务国家队一线的优秀医务人才队伍,国家体育总局于2017年10月面向全国征集筹建国家队医务人员人才库。

  唐山市第二医院作为医院规模位居全国西医骨专科之首的超大型骨专科医院,其运动医学专业实力雄厚。医院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筹建工作,推荐关节一科、运动医学科技术骨干赵洪波副主任申报国家队医务人员人才库,并递交了申报材料。2018年2月12日,赵洪波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初审,进入了复审阶段。2018年4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通知赵洪波已通过国家队医务人员人才库第一阶段复审。据悉,全国仅有179名医务工作者通过了第一阶段复审。

  通过第一阶段复审之后,将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工作需要,针对冬奥会各项比赛项目进行专项业务培训,跟随国家队各支冬季项目运动队赴国内外各训练基地进行跟队工作,为国家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关键词:赵洪波,国家队,医务人员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