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5.12护士节:护士通过“减压游戏”释放压力、分享快乐

2018-05-09 16:46:32 作者: 来源: 大豫网
分享:

  一身飘然的白衣,一颗纯洁的心灵,一顶别致的燕帽,一份守护生命的责任……在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的靓丽风采,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天使文化节”系列活动。

  5月7日,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举办的“减压体验馆”活动就是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减压体验馆”活动趣味性强、参与度高,得到广大护理人员的一致好评。上午9:00,活动一开始,体验馆里就挤满了“燕尾帽”。数十名护理人员热情高涨,秩序井然地体验各种趣味十足的减压游戏。

  几位护理人员通过“疯狂踩气球”减压

  在“疯狂踩气球”项目中,温柔、细心的护理人员展现出“疯狂”的一面,随着双脚的一阵狂踩,压力随着气球的爆破声消散,快乐开始扬帆远航;

  几位护士参加“烦恼说出来”项目,把自己的小烦恼写到纸上,贴到墙上

  墙上贴满了一张张小纸片,上面记满了护理人员的小烦恼和小秘密。“为什么人家都有男朋友”“脸太大”……烦恼说出来,也就没有了烦恼。

  走进梦幻般的小屋,静静坐在那里,在“满天星光”的笼罩下,闭上眼睛,听着轻快的音乐,冥想青春、冥想未来……星空冥想项目充满梦幻、充满浪漫,给人无限遐想,深受大家欢迎。

  压力测试报告出来了,看一看自己的压力指数吧

  丢沙包、掷飞镖和压力测试等项目也深受欢迎,吸引了不少护理人员热情参与。

  护理部主任杨巧芳仔细查看纸片上的“小烦恼”,关心每位护理人员的心理健康

  医院通过举办别出心裁的活动,带给护理人员一个特别的“5.12”国际护士节。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杨巧芳仔细查看护理人员留在墙上的小烦恼,了解并关心每位护理人员的心理健康。她说,“减压体验馆”活动效果非常好,护理人员在游戏过程中释放压力,感悟人生,分享快乐,激励自我,为工作和生活蓄积了正能量。

关键词:5.12,护士节,护士,减压游戏,分享快乐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