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山亭区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护士节暨护士礼仪竞赛”活动

2018-05-09 16:46:32 作者:张承 来源: 山东卫生新闻网
分享:

  值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了激励广大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天使”风采,山亭区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护士节暨护士礼仪竞赛”。

  在优美的旋律中,选手们身穿护士服、头戴燕尾帽,端庄的站姿、优雅的坐姿、稳健的行姿、典雅的蹲姿、推治疗车、端治疗盘、持病历夹、检查药液质量,在展示良好外在形象的同时,更彰显了护理人员优秀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护士文明优雅的形象以及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体现了白衣天使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对患者充满爱心、无私奉献的职业美德。有的参赛队还将医患故事搬上了舞台,以情景剧的方式再现患者入院时护士的接待方式,住院期间的护患沟通,常见的护理操作,患者出院宣教等场景。

  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面露微笑,穿着得体,站姿、走姿、坐姿正确优雅,虽然个别出现了一些小差错,却更是考验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树立了良好的职业形象。

  此次护理礼仪大赛展现了护士良好的礼仪修养和白衣天使美丽的职业形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山亭区人民医院人文医院建设,全面提高了护理服务意识和人文素质。

关键词:山亭区,人民医院,5.12,护士节,护士礼仪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