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举行2018年全民营养周义诊活动

2018-05-17 08:40:27 作者:张彬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彬楠)2018年5月13至19日,为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本届全民营养周主题为“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宣传口号为“慧吃慧动,健康体重”。届时,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将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开展“讲营养、促健康”联合义诊活动

  5月16日上午,医院将开展“讲营养、促健康”联合义诊活动。届时,营养科、心内科、肾脏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以及门诊部等多位专家,将为市民提供营养科普宣教、评价、以及营养相关性疾病的咨询。

  时间:5月16日上午9:00—11:00

  地点:医院住院楼南侧广场

  开展“营养进社区”活动

  5月18日下午,医院营养科将联合心内科、肾脏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以及门诊部等多位专家,深入石家庄市西里社区,宣传营养及慢病预防相关知识,让民众吃得健康,活得精彩。

  时间:5月18日15:00—17:00

  地点:西里社区

  开展“减脂塑形沙龙”活动

  近年来,超重对我们的生活、生理、心理、社会影响日益凸显,“减重”成为了时髦的字眼,减重方式、方法众多繁杂,如何通过吃动结合,实现健康减重成为大家感兴趣的话题。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营养科将免费为大家提供营养评估、膳食指导、运动计划制定,进而实现减脂、塑形、强体目标。

  咨询电话:87978555、87978556

关键词: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全民营养周,义诊活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