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拟搭建药企采购优质产品库

2018-06-04 17:33:26 作者:陶丽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座谈会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陶丽敏)为进一步拓展协会服务工作范畴,加强制药企业与物料供应商的交流与合作,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将搭建供给双方的信息平台——优质产品采购库。近日,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邀请石药、华药、石四药等药品生产企业和江苏扬子江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常熟卓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汤元防伪条码印务有限公司等供应商企业20余人,召开了“建立药企采购优质产品库座谈会”。会议由秘书长陶丽敏主持。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陶丽敏。

  陶秘书长介绍说,为满足医药企业的需求,协会积极面向市场,为会员和行业服务,搭建供给双方的信息共享平台,搜集并发布设备、物料等市场信息,为制药企业提供优质的备选供应商,促进企业之间的横向经济联合,做好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型原辅材料的推广和应用。制药企业所需采购物品按类别大致分为原辅包装材料、耗材及辅助材料、生产所需仪器及设备等三类。协会诚挚地邀请重点医药企业采购负责人作为专家参谋,供应商积极提供商品资料,三方共同努力建好“优质产品采购库”。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信息部部长孙秀芬。

  信息部部长孙秀芬在讲话中提到,根据会员企业的需求反馈,协会预搭建一个药品生产企业与物料供应商交流的信息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供应商可以推介新产品、新技术,药品生产企业可以快捷地查询到信誉好、质量优的物料和设备。

  企业代表踊跃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就围绕着如何建立好“优质产品采购库”进行了座谈。供给双方从不同的专业角度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协会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完善,并进行充分的调研,邀请企业和专业团体参与,共同做好“优质产品采购库”的建立。

关键词:医药行业,河北省,药企采购优质产品库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