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要闻

首届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成都启幕 多国专家共论国际合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6-09 07:5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自2014年建馆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以中两国的交流合作。”8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崔梧蕤在成都表示,生物技术和医药一直是以色列与四川合作的重要领域之一,双方在医美产业领域具有巨大合作潜力。

  当日,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开幕。大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300余位医疗美容领域科学家、企业家,围绕科研、技术、产品、商业、投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共有20个重大医美项目在大会上签约,协议总投资金额达440.6亿元人民币。

  崔梧蕤认为,医美产业的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各国拥有不同的优势与经验,需要加强沟通协作。以色列拥有领先的医美技术,特别是在激光美容,填充材料等领域,希望未来能将更多先进技术和企业介绍到中国,也欢迎中国企业到以色列寻求合作。

  日本自由之丘美容整形医院理事长、医学博士古山登隆表示,中国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在医美产业拥有非常巨大的发展空间。不过,在这种快速发展中也存在行业不规范、行业技术参差不齐等状况。他认为,可以通过加强教育,培养一批新的医美行业医师来改善这些问题。

  “日本和中国都属于亚洲,和西方人民的审美观念存在一定差异。”古山登隆告诉记者,因此,日中两国在医美产业领域具有远大的合作前景,希望未来能够开展更多技术上的交流,推动两国医美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欧洲技术转移联合会总裁Henrich Guntermann表示,非常看好医美产业在国际范围内的合作,但国际医美产业的相关标准仍然需要进行统一。医疗器械的使用早已实现全球化,而在技术、培训等方面,每个国家的标准不同,容易在合作过程中产生一些问题。

  他表示,希望欧洲和中国能够就医美产业开展多元化交流,通过交流加深对彼此的理解。在分享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制定一个符合双方发展需求的相对统一的标准。

关键词:医美,国际合作,医疗美容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