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安食美 > 工作动态

华北制药亮相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2018-07-02 10:22:00 作者:张健 韩宇 周文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展会现场。 韩宇 周文辉 供图

  长城网6月25日讯(张健 韩宇 周文辉)日前,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华北制药旗下华民公司、华胜公司、莱欣公司等多家单位在展会上亮相。

  华药展区位于主展区重要位置。宣传区、洽谈区、产品展区里来自国际国内的客户络绎不绝,“绿色、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业务伙伴的赞赏与认可。展会期间,华北制药与中华环保会、中国医保商会共同发起了绿色制药行业绿色发展倡议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响应国家绿色制造的号召,推进节能减排、清洁生产、抵制环境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制药行业的绿色转型升级及可持续发展。

  本次展会聚集了3000余家国内外制药企业参展。

关键词:华药,博览中心,上海责任编辑:崔梦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