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政府与通用环球医疗集团签约共建新院区

2018-08-14 17:29:03 作者: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8月9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政府与通用环球医疗集团就合作建设邯郸市第一医院东部新院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邯郸市政府市长王立彤、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总经理郭卫平、邯郸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秘书长刘弘瑛、副秘书长张成文出席签约仪式,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市第一医院院长刘吉祥参加活动。

  据了解,邯郸市第一医院东部新院区项目位于该市东部新区,规划用地面积450亩,计划设置医疗床位2000张,医养床位1000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急救、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区域医疗中心,对于提升邯郸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更好造福人民群众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邯郸市,通用环球医疗集团,签约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