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生长发育义诊暨健康长高童乐会

2018-08-31 14:48:00 作者:马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马丽)为关注、了解孩子身高问题,进一步促进儿童生长发育,为有身高困惑的家长搭建一个答疑解惑、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孩子结伴成长,度过快乐童年。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将于9月2日举办“生长发育”义诊暨“健康长高”童乐会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日上午8:00-12:00

  活动内容及地点:

  1、8:00-10:00生长发育义诊(对身高低于正常范围的儿童免费检测骨龄),地点:门诊三楼内科诊区1诊室。

  2、10:00-11:00科普讲座,地点:门诊五楼第四会议室。

  3、11:00-12:00健康长高趣味运动会,地点:门诊五楼第三会议室。

  报名电话18133805011

  特别提醒:活动当天到场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健康长高童乐会”,该环节根据运动项目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参与就可获得精美礼品。

  义诊专家:马慧娟,医学博士,哈佛医学院博士后,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河北省内分泌代谢病诊疗中心副主任。擅长糖尿病,矮小症,性早熟,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及垂体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特别是在糖尿病的综合治疗,矮小症的个体化诊治方面经验丰富。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生长发育,义诊,童乐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