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科技服务网心系教师节,为山区学校奉献爱心

2018-09-07 19:42:38 作者:吴志刚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慰问物资。 吴志刚 摄

  长城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吴志刚)在2018年的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做好贫困教师慰问,弘扬公司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向保定涞源县贫困山区的走马驿镇中学、松树柁小学等三所学校捐赠了露露等爱心食品100箱(折合人民币约11000元)。

相关领导了解相关情况。 吴志刚 摄

  2018年9月7日,以“心系教师节,爱意涌山城”为主题的爱心食品捐赠仪式在科技服务网举行,河北省教育厅驻保定涞源扶贫组组长王壮伟(省教育厅党校副校长)、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张峰及相关学校代表到访参加。科技服务网总经理李志伟、副总经理樊志方、行政人事总监吴志刚等公司领导引领到访领导参观了公司各部门的环境,介绍了公司获得的证书荣誉、资质及相关业务情况。

仪式现场。 吴志刚 摄

  在座谈中,王校长及学校代表详细说明了三所学校的现状,计划在今年启动学校的建设工程,对其规模进行进一步的扩建。近年来,王校长对其所在的涞源县走马驿镇松树柁村也实施了多项扶贫举措,以来料加工、生猪养殖、光伏制造为主壮大生产规模,号召村民加入到生产线中来,确保了脱贫问题的有效解决。

  王校长表示,为了进一步明确回应党对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到时代的高度,将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努力改善贫困村基础设施和生活条件,发展优势扶贫产业,提高扶贫对象自身潜力,促进乡村贫困人口持续稳定增收。

双方领导进行捐赠仪式。 吴志刚 摄

  会议最后王校长一行人对于我方此次的捐赠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誉,并由行政人事总监吴志刚向受捐方移交捐赠食品清单及证书。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合影。 吴志刚 摄

  此次向山区捐赠食品的爱心活动,拉开了公司向社会贡献的序幕,公司领导表示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凝聚了党和政府以及广大企业的真情厚意,科技服务网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于慈善事业,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关键词:科技服务网,教师节,山区学校,奉献爱心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