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新疆骏枣遇到新疆核桃 上佳滋补食材新吃法

2018-09-28 22:28: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红枣,是咱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名优特产。据说,咱们中华民族吃枣的历史与咱们中华民族的文化历史同样悠久。早在西周时期人们就开始利用红枣发酵酿造红枣酒,作为上乘贡品,宴请宾朋。而人类更是很早就认识到了红枣的营养价值,李时珍先生就曾在巨著《本草纲目》中说:枣味甘、性温,能补中益气、养血生津,用于治疗“脾虚弱、食少便溏、气血亏虚”等疾病。在我国的民间更是有“日食三颗枣,活到一百不显老”的说法。红枣,全国各地都有,那以哪里的红枣为佳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有着“中华第一枣”美誉的红枣,那就是来自我国新疆的一级骏枣!

  新疆骏枣,果形非常大,大如鸡子,果皮也是很薄的,而果肉却是很厚的,拈起一颗新疆骏枣,放入口中,仔细的咀嚼,那种香甜的味道顿时沁入心脾。三颗骏枣下肚,浑身上下三万六千个毛孔都透出一种难以言说的通泰舒畅。如果说新疆骏枣的味道能够令齿颊享受美味,那新疆骏枣的营养价值则更是备受人们的推崇。有研究数据表明,新疆骏枣内含的维生素C、蛋白质、矿物质都是远远高于我国其他红枣的,也无怪乎人们将新疆骏枣称之为“中华第一枣”了,看来真的是名副其实,当之无愧!

  如果这还不能令挑剔的您心动的话,那我们再来介绍一种新疆特产——新疆核桃!新疆核桃,核桃壳薄,核桃仁大,含油量非常高。只需要我们用双手轻轻地一挤,核桃壳立即破碎,露出里面的核桃仁,抠出里面的核桃仁,放入口中,轻轻咀嚼,齿颊生香!那作为新疆特产的核桃营养价值几何呢?有研究表明,新疆核桃富含钙、钾等微量元素,维生素、矿物质的含量也是非常高的,出仁率更是高达62%!

  新疆骏枣、新疆核桃都是不可多得的人间美食。当我们上班累了的时候,吃上几颗;当我们宅在家里追剧的时候,吃上几颗;当我们与恋人看电影的时候,吃上几颗;当我们与朋友相聚的时候,吃上几颗;当我们旅行的时候,吃上几颗;那都是一种绝佳的享受。

  有人说,新疆骏枣、新疆核桃固然都很好,可是我不能都准备吧?那有没有一种“鱼和熊掌兼得”的方法呢?当然有,当新疆骏枣与新疆核桃相遇就有了一种全新的美食——大肚腩枣夹核桃!

  大肚腩枣夹核桃,枣夹核桃专家。选新疆一级骏枣,经过清洗、去核、烘烤、剖开等数道工序;精选新疆优质核桃,经过破壳、筛选分级、凤璇除杂等程序;红红的骏枣包裹着香甜的核桃,新疆骏枣与新疆核桃在这里终于完成了一次相遇、相知、相恋之旅!大肚腩枣夹核桃,“鱼和熊掌兼得”的美食之选,优质的真材实料,碰撞出了绝佳的美味;红枣剖开去核,夹入核桃仁,省去了我们吐核剥壳的麻烦;软糯甘甜的红枣包裹着香脆可口的核桃,一次享用,感受双重美味!

  红枣与核桃,作为上佳的滋补食材,强强联手,在这里实现了口感与营养的双升级。当我们上班累了的时候,当我们宅在家里追剧的时候,当我们与恋人看电影的时候,当我们与朋友相聚的时候,当我们旅行的时候,准备上几袋大肚腩枣夹核桃,绝对是我们的美味之选!

关键词:新疆骏枣,新疆核桃,上佳,滋补食材,新吃法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