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三颗苹果改变人类历史,如今第四颗苹果来啦!

2018-09-28 22:28:5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改变人类历史的第一颗苹果——据说,人类的祖先亚当和夏娃当初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伊甸园中,一条蛇引诱他们偷吃了一颗苹果,人类终于有了羞耻之心!

  改变人类历史的第二颗苹果——据说,当初牛顿正在苹果树下思考人类为何不能跳得很高,一颗苹果砸在了他的头上,于是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改变人类认识自然的历史!

  改变人类历史的第三颗苹果——据说,当初乔布斯正在研发新一代电脑,正好手中有一颗苹果,就顺口咬了一口,于是新一代的苹果电脑出现了,改变了人类的科技世界!

  如今,第四颗苹果来啦——大美妞苹果,水分更大,口感更好!大美妞苹果的出现,必将改变人类食用苹果的历史,必将引起农业领域的新变革!

  大美妞苹果产自有着“苹果之乡”美誉的我国陕西省礼泉县最佳苹果产区的上古村。这里的苹果生长于九嵕山山腰,气候温差大,苹果酥甜,同时又有醴泉泉水的浇灌,水分更大,口感更好!礼泉县气候属暖温带半干旱的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年平均降水量537-546毫米,年平均气温12.96℃,冷暖适中,没有工业污染,自然环境十分优越。

  优越的自然环境,使礼泉县成为我国最主要的果业生产地,而礼泉更是有名的“苹果之乡”,早在上世纪30年代就有“礼泉苹果甲天下”的美誉,被称为:“中国苹果第一大县”。这里的苹果水分多,甘甜,都是纯天然的绿色产品。没有农药,没有打蜡。

  九嵕山岚浮翠涌,奇石参差,百鸟在林间歌唱,苍鹰在峰顶翱翔,流泉飞布,众山环绕,衬托得九嵕主峰孤耸回绕。据说在唐朝初年,唐太宗李世民带兵打仗和狩猎,就多次经过九嵕山一带,非常喜欢九嵕山的挺拔奇绝和美丽风光。

  九嵕山上有醴泉泉水流淌其间,泉水淙淙,清澈见底,富含人体所必需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大美妞苹果生长于礼泉县上古村九嵕山的山腰,这里土层深厚,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被称为是苹果的最佳生长区。上古村苹果得九嵕山独特的气候条件和富含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的醴泉水的滋养,苹果含水量更大,果味更甘甜。

  据说,很多人在食用大美妞苹果的时候,都要垫着一层餐巾纸,否则的话,充裕的苹果汁就会飞溅到衣服上!而这更进一步证实了大美妞苹果水分含量大,口感更好。

关键词:苹果,人类,历史,大美妞苹果,苹果之乡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