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深泽县医院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双节图片展活动

2018-09-30 16:06:00 作者:翟海静 袁绍迪 邸伟玲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翟海静 袁绍迪 邸伟玲)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更好地推进卫生计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广大职工的生活,9月28日上午,河北省深泽县医院在门诊楼大厅举办了以“乘十九大东风 走创新发展之路 展深泽医护风采”为主题的庆中秋、迎国庆图片展活动。县卫计局计生协秘书长李运波、党支部书记吴坤、宣传科科长王英然以及县医院领导班子及该院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图片展,征集了该院职工及深泽摄影协会爱好者近千余幅作品,经过选拔共展出具有特色的作品120余幅。作品以反映和展示深泽县医院十九大以来的成果与变化为主题,分为“党建专栏”、“揭开医院神秘科室的面纱”、“亲情篇”、“爱的瞬间”、“新风貌”、“创城篇”六个板块,展示了县医院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一个个感人瞬间,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从不同层面反映出县医院近几年来的业务发展和文化提升。

  李秘书长对图片展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医院的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系列便民措施、技术创新、服务提升等的实施,让医院的形象有了进一步提升,希望县医院能继续发扬成绩,万众一心、开拓创新,以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为深泽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展是医院发展的一个缩影,它借助光和影的技术将医务人员感人瞬间、日常工作和生活展示在大家面前,让患者感受到医务人员与普通人一样的温暖,让职工体会到医院大家庭的温馨。

关键词:深泽县医院,国庆,图片展活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