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深泽县妇幼保健院与石家庄市四院联合开展“两癌”普查活动

2018-10-15 17:19:58 作者:翟海静 纪星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翟海静 纪星丽)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影响妇女健康的主要疾病,发病率和致死率同等高,为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近日,深泽县妇幼保健院与石家庄市四院开展联合义诊,在县妇幼保健院对该县50周岁以下的适龄妇女进行“两癌”普查。

  为做好本次普查,妇幼保健院精心组织安排,召开专题会议,实行人员科室责任分工,有效保障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义诊当日,共对乳腺癌筛查180人次,宫颈癌筛查130人次。

  通过此次普查,及时发现两癌疾病,确保早期治疗,广泛宣传了“两癌”卫生知识,提升了全民及全社会的防范意识,为“两癌”的防治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关键词:义诊活动,深泽县妇幼保健院,乳腺癌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