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市二院荣膺Beyond Ⅶ“十佳中心”荣誉称号

2018-10-30 17:17:04 作者:何金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金花)10月21日,Beyond Ⅶ研究总结会在北京召开,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以全国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十佳中心”荣誉称号。

  据悉,Beyond Ⅶ研究是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纪立农教授牵头,共纳入全国51家研究中心、893例患者的全国性大型临床研究。此研究旨在在我国口服降糖药物(OADs)控制不佳的超重及肥胖2型糖尿病患者中,观察起始高剂量(0.3U/kg)基础胰岛素的安全性和有效性。Beyond Ⅶ研究共历时一年半。

  Beyond Ⅶ研究表明,起始高剂量(0.3U/kg)的基础胰岛素与低剂量(0.2U/L)起始相比,不增加低血糖风险且血糖达标更早。Beyond Ⅶ研究的问世,为中国超重及肥胖的2型糖尿病患者高起始剂量基础胰岛素治疗的可行性提供了证据,为改善糖尿病管理提供了一条简便的途径。

  作为研究中心之一,自2017年2月24日正式启动该研究项目后,石市二院糖尿病六科历时10个月筛选出77例患者,成功入组59例,占全国总入组人数的6.6%。入组时间迅速、入组质量优良,并超额完成了本研究中心的任务,访视过程中也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石市二院,荣誉称号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