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将于11月13日在廊坊召开

2018-11-01 08:36:52 作者:刘澜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发布会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刘澜澜)10月31日,记者从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深圳世健公益基金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主办,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廊坊市人民政府协办的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将于11月13日在河北廊坊举行。

  论坛将聚焦科技创新与大健康产业升级、共享健康、环境变化与人类健康等话题。届时,国内外数十名顶级医学专家、院士等将出席论坛。

  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高俊钊介绍,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将以“共建共享、人类健康”为主题,按照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理念,着力打造一个最具有科技前沿的国际健康论坛,吸引国内外众多优秀企业及行业资源落户河北,共同开启生物经济、健康生活的新时代。

  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执行主席、深圳市世健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胡祥表示,世界各国人民唯有携手同心,同呼吸共命运,才能实现“共享共建、人类健康”的美好愿望。

关键词:健康,论坛,国际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