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号外!号外!孕妇大集合了!送给自己和宝宝一次美好的纪念

2018-12-24 18:43:00 作者: 王国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国梅)新年的脚步渐近,孕妈们想不想亲手DIY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礼物,迎接新年的到来?机会来了~~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产科将举办,花瓶DIY,期待您前来参与!

  现场孕妈妈可以自己动手

  制作专属自己和宝宝的新年礼物

  开心又有助于胎教

  孕期的时候妈妈们做一些手工,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哦!

  1、让宝宝更聪明。孕妈妈经常做一些手工,可以锻炼自己的手指,这样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可以让宝宝更加聪明。

  2、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做手工的过程也是静心的过程,这时可以和肚子里的宝宝聊聊天,可以讲讲对宝宝的喜欢等等,是一种非常好的胎教,可以增进亲子的感情。

  3、培养耐心和专注力。手工是一个非常充满创造力的过程,可而且很需要耐心,这样可以培养妈妈和宝宝的专注力,对宝宝以后的发展很有好处。

  4、能放松心情。做手工的过程中,孕妈妈和爸爸可以沉浸在那种动手所带来的乐趣中,可以忘却烦恼,这样会有很大的成就感,能够放松心情。

  活动主题:

  1、免费DIY花瓶制作

  2、免费产检

  3、赠送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9日下午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孕妇学校

  预约电话:0311-87023013 / 87020967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