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2.9亿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该如何去康复?

2019-01-05 09:35:43 作者: 来源: 宁夏健康网
分享:

  2017年发布的中国心血管病报告显示,推算我国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数有2.9亿,其中高血压2.7亿,脑卒中1300万,冠心病1100万,肺原性心脏病500万,心力衰竭450万,风湿性心脏病250万,先天性心脏病200万;心血管病死亡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40%以上,居首位,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总体上看,中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及死亡率仍处于上升阶段。今后10年心血管病患病人数仍将快速增长。在与心脑血管疾病的抗争中,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公司董事长王彦海研发的枸杞氨基酸,为心脑血管病人提供了新的选择。

  (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海)

  2013年,对于王彦海来说,是终身难忘的一年,他因患有3级高血压、耐糖量较低、低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血症及冠心病、劳力型心绞痛,不得不做了皮冠状动脉植入支架。术后,医生一再叮嘱他要终生服用波立维(硫酸氢氯吡格雷片)、阿司匹林、阿伐他丁、降压药等八种西药。

  从此后,每天王彦海都要服用大把的药,造成胃肠及身体极为不适,尤其是容易咳嗽,咳嗽起来咳的肚子疼,一到下午,整个人就感到疲惫,同时出现了腿痛、脚踝肿胀等不适症状。

  (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海与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药物研究所副所长杨大龙签订《合作协议》。)

  术后6个月,王彦海去医院复查,检查报告提示血糖高、胆固醇异常,医生建议进行糖尿病诊断;2013年9月,在服用药物的情况下,他的血压为90/160mmhg,出现左胸部疼痛、上楼梯时呼吸困难等症状,他去医院找医生检查,医生建议再放两个支架。经过再三考虑,王彦海没有住院再放支架,而是采用西药加营养素的办法进行自我治疗和恢复。首先,他开始按照张仲景提倡的“勤求古训,博采众方”的方法,钻研了大量的中外医学论著。而枸杞子就进入了他的视野。

  (市领导调研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自2013年九月中旬开始,王彦海开始吃d-核糖、L-精氨酸、枸杞、钙片及维生素,一周以后不适症状缓解,九月底基本正常,十月份他开始将西药减半,不适症状进一步缓解。十月中旬将西药全部停用只服用营养素,到十一月中旬身体恢复基本正常。2014年6月复查各项化验指标正常,心电图显示T波倒置有所减缓,2015年3月进行了全面体检,各项化验指标正常。

  王彦海1985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毕业后分配到西北第二民族学院工作。多年来在与制药业相关的企业工作,熟悉生产工艺流程。在他的身体状况得到改善后,在中央民族大学著名教授杨万政和张永贵的指导下,他结合多年从事生物工程积累的知识和技术,以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有关一氧化氮的论述作为理论为指导,以其丰富详实的实验数据为基础,结合宁夏优质枸杞资源,配方研究,在自己身上试验,试验成功后。于2015年申请了《一种提高人体一氧化氮水平的枸杞功能食品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专利申请号或专利号:201510290511.6),同时,对他康复过程中的一些做法进行了系统的总结,编写了《众方CDT养生法》,以此注册成立了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心血管疾病预防、康复管理及器官靶向营养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究和开发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4项发明专利,8项新型发明专利和2项应用专利,并先后与宁夏大学、宁夏天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建立了众方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发中心博士工作站,共同研究枸杞氨基酸的功能和临床应用研究。

关键词:2.9亿,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康复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