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2018年河北省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在承德隆化举办

2018-12-25 09:01:00 作者: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 何震 摄

  长城网12月25日(记者 何震)12月25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德市卫生计生委员会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隆化县卫生计生局承办的“2018年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在隆化县郭家屯镇三道营村成功举办。活动以“婚育新风进万家健康扶贫暖人心”为主题,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健康扶贫暖心政策,倡导科学健康、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

文艺宣传节目。 长城网 何震 摄

  活动现场,三道营村婚育新风文艺宣传队扭起了热情的秧歌,“文化大篷车”上说学逗唱各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服务队工作人员在凛冽的寒风中热情地为前来咨询政策的群众进行服务。

医生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 长城网 何震 摄

  除此之外,活动还组织专家医生为当地居民举行义诊,在义诊台前,围满了前来量血压、测血糖的群众,医生们耐心接受大家的现场咨询,逐一解答群众的各类问题。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进行合影。 长城网 何震 摄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义诊100余人,免费发放提兜、围裙、纸巾、日历等宣传品500余个,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疾病常识、健康扶贫政策等宣传资料300多份,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河北,婚育新风,进万家,承德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