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吕佩源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019-01-11 19:59:5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河北省人民医院供图

  2019年1月10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人民医院吕佩源副院长作为第一完成人完成的“血管性认知障碍分子生物学机制及临床诊治研究”喜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吕佩源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河北省人民医院供图

  据介绍,本次大会涉及授奖项目共266项,包括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省科学技术合作奖、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河北省人民医院的“血管性认知障碍分子生物学机制及临床诊治研究”项目结合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共同探讨血管性认知功能障碍的发病机制、有效治疗和防控,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效果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吕佩源,科学技术,一等奖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