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春节慰问英雄模范 爱党爱国送您温暖

2019-01-14 14:31:38 作者:李娇娇 来源: 齐鲁网
分享:

  济南股骨头医院党支部副书记杜鸿庆与钟琼标主任为抗战老兵袁永福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1月12日,济南市红十字道德模范服务队联合济南股骨头医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英模活动。济南市红十字道德模范服务队负责人房泽岸与济南股骨头医院党支部副书记杜鸿庆、门诊主任钟琼标等走访慰问老英模、参战老兵、国家功臣、老党员、残疾人、拥军模范、优秀志愿者及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组来到袁永福老英雄、“轮椅上的张海迪”钟倩等英模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英模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曾经受到毛泽东主席三次接见的92岁高龄的抗战老兵袁永福老英雄对前来慰问的房泽岸及杜鸿庆等领导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医院的专家大夫始终如一的关注自己的手部骨病康复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轮椅上的张海迪”钟倩,顽强克服骨病的疼痛折磨,笔耕不辍,现如今已是社会上的知名作家,钟倩对前来慰问的领导也表示了极大的敬意,决心以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回报社会。

  济南股骨头医院党支部副书记杜鸿庆看望山东省政协委员、被誉为80后张海迪的残疾人钟倩

  慰问组还走访看望了雷锋战友、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成德老人,中国好人、全国无偿献血状元、全国学雷锋标兵母亲刘凤云等八名扶优对象,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日用品和慰问金。

  据悉,济南股骨头医院党支部多年来始终以崇尚英雄、关爱帮扶残疾人和弱势群体为己任,先后救治帮扶了众多残疾人患者并举办了多次大型的社会公益活动,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此次春节慰问英模活动的开展,更是让那些曾为国家、社会做出过特殊贡献的英雄们感受到了来自爱心企业和社会的温暖。

关键词:春节,慰问,英雄模范,爱党,爱国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