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爱心传递,情暖寒冬”深泽县开展“与孤儿共度春节”活动

2019-02-03 09:24:00 作者:翟海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翟海静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翟海静)2019年2月2日,室外天气阴冷,下着蒙蒙冬雨,室内欢声笑语,温暖如春。一年一度的“与孤儿共度春节”活动,在深泽县政府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深泽县卫生健康局作为参与单位,精心为孤儿孩子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爱心大礼包,给现场的孤儿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卫健局代表王英然仔细询问了受助孩子的生活条件、学习情况,深切表达卫健局对他们的关心爱护,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克服眼前困难,以满意的成绩回报社会。孩子们高兴地接过爱心礼物,激动地热泪盈眶。

参会领导为孤儿赠送春节礼物。 翟海静 摄

  春节前夕,深泽县卫生健康局给全县30多位孤儿分别送去了新衣服、新鞋、糖果食品和学习用品等春节礼物,让孤儿感受到来自卫健局的爱心和温暖祝福。

  通过这次献爱心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增进了与社会的联系,更让他们得到精神上的支持,心灵上的慰藉。

关键词:爱心传递,情暖寒冬,深泽县,孤儿,共度春节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