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安食美 > 曝光台

保健品进价80元,售价3980元!很多人都被坑过!

2019-02-19 15:27:00 作者: 来源: 北青网
分享:

  据FM93交通之声4月17日讯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种苦恼,年迈的父母听信谣言,在销售员的巧言令色诱惑下,买了一大堆的保健品,并且花费了一笔不小的钱将其购入,结果,家中堆满了保健品,父母乐开了怀,但孩子们却苦了脸。因为这些保健品,很多人都清楚,它的真实面目。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这段视频就是有关保健品的内幕。事实上,平时我们见到的很贵的保健品,往往进价很低廉,最终却以高价售出,究竟是谁给了他们这个权利和胆量?

  其实也很简单,并不难猜。首先,保健品的销售群体很明显、很固定,中老年人。一般年轻人不会去买保健品,因为年轻体力好,没有病症,但老年人就不同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机能开始逐步退化,腿脚也不似以往那么灵活,各种疾病开始敲门。为了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老人们纷纷相信保健品能够为自己带来健康。其次,老年人的耳根软,三言两语之下,就有可能相信了推销员所说的话,各种因素的驱使下,老人掏出了钱,买下了昂贵的保健品。

  但这么长时间以来,各个媒体都在呼吁,不要轻易相信保健品的推销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药能够让人吃了就可以年轻,同时,药只是一个辅助作用,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态的良好。

  并且,随着保健品的推销成功,各个城市里都隐藏着保健品店,他们很受欢迎。但保健品营销,也被称作骗子。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他们包括5大特征,一、恐吓实验;二、“高科技”忽悠;三、奖品吸引;四、饥饿营销;五、包装成政策。

  惯用这5大手法,保健品营销如日中天。

  洗脑式营销方法我们要积极地打击,保护老年人不受侵害。首先,帮助老人了解相关的社会新闻,树立防范意识;其次,作为孩子应当多关心老人;最后,还要多与老人沟通,提倡老人多做户外活动,充实生活。

关键词:保健品,营销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