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郑大一附院崔正军教授莅临济南阳光女子医院交流

2019-03-13 16:27:12 作者:马晓洁 来源: 齐鲁网
分享:

  3月12日,郑大一附院崔正军教授莅临济南阳光女子医院,就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术,进行学术交流,并与济南阳光女子医院的医生团队进行合作,成功完成阳光首例疤痕阴道的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手术,也标志着济南阳光女子医院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术正式启动。

  手术实操交流,促进了阳光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济南阳光女子医院自引进这一技术以来,已经开展多台手术,术后反应效果特别好。此次崔正军教授来院时,医院正好接诊了一例原来做过传统的阴道紧缩手术,想要再次修复,阴道带有疤痕的患者,在听到有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这一技术以后,患者很接受这一手术方式,当天就要求做手术,为了更好的交流,崔正军教授参与了此台手术的操作。借由疤痕阴道这一临床疑难案例,通过和崔正军教授在术中实际操作的配合,以及术后详细的分析交流,再次提高了济南阳光女子医院医护团队在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这一技术上的操作水平。

  崔正军教授手术后与医生进行技术交流

  北京协和医院专利——微创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术是解决阴道松弛问题的新趋势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术使用的材料为“脱细胞异体真皮材料”,目前该材料在临床应用已经超过20年,广泛应用于烧伤创面修复、妇科盆底修复、整形外科、乳房再造、肛肠科、口腔科、腹壁外科、耳鼻喉科等科室领域。脱细胞生物束带,对于阴道紧缩术来说,不仅收缩了阴道腔,增厚了阴道侧壁的软组织,还重建修复了阴道口的肌肉弹性,真正意义上解决了女性阴道松弛的问题。

  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术的微创性,得到了女性的广泛认可和传统的阴道紧缩术不同,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术的微创性,在临床上得到了女性的广泛认可。传统的阴道紧缩手术:术后需要住院观察1--3天,手术出血量大、恢复期长,手术危险系数大,容易导致直肠瘘等并发症的发生。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术:具有创伤小、出血量少、恢复时间短,无须住院、打针消炎处理,“紧握感”强、有效改善阴道干涩、疼痛等独特优势。3D生物束带阴道紧缩术主要针对:阴道松弛、压力性尿失禁、子宫脱垂等疾病,能够帮助女性有效改善私处卫生环境,减少妇科炎症,回归健康幸福生活。

  济南阳光女子医院在此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阴道松弛、尿失禁等问题,是关系到家庭幸福和个人生殖健康的问题,要正确认识,早发现、早治疗。

关键词:郑大一附院,崔正军,济南阳光女子医院,交流责任编辑:何震